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上班族学习时间欠费 看看TA们怎么做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3
零基础上班族宝妈考生大龄考生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上班族学习时间太少。总是加班,有些宝妈还要带娃,实在抽不出时间学习!相信这是很多上班族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痛处。在正保会计网校当然也有存在这些问题的考生,但他们找到方法解决了拿下了考试。一起看看TA们是怎么做的吧!

提前备考是关键

总分287分的高分金榜题名的学员并且创造了中级财务管理科目满分的好战绩,他这样分享:

“提前备考是关键。大部分考生都是边工作边考证,时间有限,你如果等到2020年3月4月才开始学,实际上你的学习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对于那些基础薄弱的考生更为关键,一定要提前学习,我就是新课件出来前先把老课件听了一遍并做了一些题目。”

查看原帖>

2021年已经到来,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你准备了开年学习计划,快快了解一下趁早学习了>>

在网校的陪伴下高效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满分学员分享到:

我发觉我的同事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通过交谈发现她备考是多么从容淡定,而她正是在正保会计网校上报了网课,她说对于我们这种上班一族来说,能拿起书本认真研读已经难能可贵,而正保会计网校上的授课却给了她通往学习的一条捷径。
通过她的介绍,我也在网校上报了班,发现课程非常丰富,有预习班、精讲班、习题班等等 查看原文>

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课程早已开课,有些班次预习阶段课程都已经结课了,别再等待了,速去听课学习>>如果你想要老师强监督,时时陪伴,建议报名VIP签约特训班,不过协议退费>>

碎片时间利用好

充分利用好各种琐碎的不琐碎的时间,你会发现其实时间还是够用的,就像鲁迅先生曾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

有考生分享道:

早上6点起床,看一会儿书,温习一下前一天所学,上班路上利用等车和坐车的时间练习题目;

中午回家吃完午饭,听一听网课或者做书本题目;

上班时间如果有空闲也偷偷的看网课、做题;

晚上回家结束一天的琐碎后开始一天学习新知识的时间,看课、看教材、做题。

周末节假日也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不要抱有侥幸觉得出去玩一下没有关系,只要有了第一次放纵,就会有之后的每一次妥协。查看原文>

正保会计网校为帮助大家充分利用好碎片时间,特推出考点夺分速记神器,60s帮助你记忆一个考点,点击去了解>>

这三个看似很简单的解决办法,你可能早已经想到,但是却因为懒散等等迟迟不去做,所以一定要坚定目标,克服惰性,争取早日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