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没下发 是不是就不用学习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0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没下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学习了?不不不!提前备考,这些都给你准备好了!

01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

2024年教材相较于2023年教材可能会存在一些变动,但整体知识框架预计不会变动太大,考生可以先参考2023年教材进行复习,先把基础知识过一遍,新教材发布后,重点学习变动的部分即可。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从历年常考点、重难点章节开始学起,打好备考基础。

02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网校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课程已经开通啦,购买网校2024年课程即赠2023年课程。

利用这段时间,听完2024年预习课程后,听听2023年基础阶段的课程,跟着老师先把重难点掌握,2024年新课更新后再听一遍,巩固知识点,考试更有信心!购课学习>

03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讲义

有人觉得备考2024年考试没必要买2023年教材了,如果你报名了网校课程,除了跟着老师学习上一年度课程外,千万不要忘了老师的讲义!

讲义凝集了老师授课的精华,不买教材就要利用好老师的讲义。课程搭配讲义,更容易理解知识。在听课页面,点击“讲义”,就可以看到本节课的讲义啦!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没下发 是不是就不用学习了?

同时也可以在“我的网校我的家”,选择“讲义查看与下载”,搭配课程进行学习!

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没下发 是不是就不用学习了?

如果你的备考时间和精力不允许自学的话,建议考生选择网课进行学习,可以帮你节约备考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更多推荐:

报名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有年龄限制吗?不同年龄段考生如何备考?

达江老师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不需要高深的数学知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