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感恩回馈】6◆18豪礼任性抽!锦鲤说不准就是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07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6◆18年中献礼,除好课优惠外,还有免费抽奖活动,6月7日-6月20日,豪礼任性抽!空气炸锅、定制蓝牙耳机、优惠券、电子书等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抽奖-50元优惠券

除优惠券、跑团健身/健康课程、实务畅学卡外,还有空气炸锅、伞、镭射袋、帆布袋、抱枕、耳机、口罩、跑步T恤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抽!快快召唤好友,相信锦鲤就是你!

网校周边礼品

抽奖奖品图片仅供参考,收货以实物为准哦~

活动规则:

1、6月7日-20日,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不可累积,仅限当日使用。

2、学员可通过消耗正保币增加抽奖次数,100个正保币增加1次。

3、抽中课程、电子书、优惠券,自动发放到学员代码下。优惠券满100即可使用,每笔订单可使用1张。

4、课程(跑团、实务畅学月卡)有效期30天。优惠券有效期3天。请尽快学习和使用。

5、抽中实物奖品(空气炸锅、伞、镭射袋、帆布袋、抱枕、耳机、口罩、跑步T恤等)需填写地址,抽中多个实物奖品仅填写一个地址即可,活动结束后不能修改或填写地址,若未填写地址视为放弃,颜色以实物为准。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邮寄。

6、抽中正保跑步俱乐部纪念版T恤,需联系客服提供尺码。

7、如发现恶意刷奖行为,取消中奖资格。

2022年审计师报名预计6月下旬开始,还没有开始学习的小伙伴,现在学习也来得及!抓住机会,拒绝“摆烂”!6◆18年中献礼优惠购课正当时!进入主会场解锁更多优惠内容>

审计师好课全场12期分期免息 !优惠明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