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审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天津2021年审计师证书已交邮局分装

来源: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2-28
普通

摘要:天津2021年审计资格证书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本周寄出。

关于2021年度我市审计资格证书、出版资格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及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的邮寄通知

有关考生:

2021年度我市审计资格证书、出版资格证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及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本周寄出。办理邮寄业务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本周登录证书网上邮寄系统(http://124.128.152.245/tianjinzs/PostReserve/index.aspx),在“我的订单”内查询邮件编码,根据邮件编码拨打11183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查询邮件投递进度,注意查收。

错过办理本次网上邮寄的考生,可通过邮政部门的服务邮箱()办理证书补寄业务,具体方式如下:将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考生信息(姓名、电话,考取证书的种类、年份、身份证号、管理号)发送至该邮箱,邮局将在一至两周内将证书取走,考生可在收到证书后,缴纳邮寄费用。邮费标准根据邮局有关规定执行。

邮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可拨打邮局电话022-24013672进行咨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2021年审计师合格证书办理信息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