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河南新乡2015年经济师合格证办理

来源: 新乡市专技职称网 2016-06-27
普通

摘要:河南新乡2015年经济师合格证已经可以办理,请合格人员及时办理合格证!

2015年度审计、经济中初级、统计、出版专业技术人员、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资格证书

2015年度审计、经济中初级、统计、出版专业技术人员、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资格证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代办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单位办证证明(**是我单位正式人员,由**前来办理**的*******证。加盖单位正式公章。)不在原单位工作的人员需开具原单位的离职证明,一张二寸照片。

办证地点:新乡市市民中心(西如意楼)一楼59号窗口(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执业药师县区单位,由各县区人社局统一办理)

电话:0373——369661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