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辅导书与课程如何搭配学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3
普通

在备考初中级经济师,辅导资料的选择很重要,有些同学有疑问;这么多资料都有用吗?课程、教材和辅导书如何搭配才能物尽其用?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辅导书与课程如何搭配学习_

01
课程、教材和辅导书如何搭配?

1.课程+教材

近几年的考试题越来越注重细节,很多细枝末节的知识点都被拿来当作考题,所以很多考生也应该对教材更加重视,而且想要学透书本,学精知识就一定要认真钻研教材。

2.课程+辅导书

选用辅导书+听课的方式就比较适合“考证”,只为了拿证和学习知识是不一定的,只为了考证“知其然”即可,但是想要奠定夯实的基础,学透知识就要“知其所以然”。

3.课程+教材+辅导书

这种做法适合既想考取证书又想学以致用、没有什么经验的考生。如果备考时间充裕的话,建议将初中级经济师教材&辅导书&课程结合起来进行备考,合理利用、相辅相成。

02
三者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顺序:

看教材→听课→看教辅→做题

做法:

拿到教材后,先把内容先过一遍,算是预习,然后带着问题听课,相当于又把教材学习一遍,听完课后再进行回顾,并用习题进行检验,不懂的再翻看书籍,相当于再学一遍教材内容,帮助理解知识点。

03
用什么辅导书比较好?

想要更有把握地拿下经济师考试,习题书肯定少不了,多做题,才能提高做题准确率。

《必刷1000题》

汇聚大量经典练习题库,试题均配有详尽的答案解析;可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方便不同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刷题。

中级经济师《必刷1000题》

《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均按照考试要求设置,题型题量及出题方向全真模拟考试,帮考生掌握做题时间、提高做题速度、提高在规定时间内做完试卷的能力。

中级经济师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教材搭配合适的辅导书,更有利于各位备考,网校特推出超值套装(教材+必刷1000题+最后8套卷),组合购买更优惠,低至7.4折>>

中级经济师官方教材+必刷1000题+模拟试卷

(注:点击图片预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