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知道这些你迟早能拿初中级经济师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0
普通

很多同学已经开始2024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学习了,不管你是零基础考生、在职考生或是大龄考生,都不用过于担心,认真备考也能考过,咱们不比有经验的同学差!

知道这些你迟早能拿初中级经济师证书!!!

把握考试方向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不同专业有各自的特点,每个专业的备考特点都不一样,所以就需要考生在开始备考前了解初中级经济师各科的考试特点,注意把握好考试方向。

推荐大家跟着网校的课程进行学习,老师们经验丰富,会给大家介绍考试方向、传授学习方法,同学们也可以学到答题技巧,了解出题特点,更加高效地备考。

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正价课7天免费畅学活动进行中,含高效班全套课程、资料及服务,马上开启2024备考之旅吧>

多做练习题

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做题,而且尽量多做,绝对不能不做!一些同学有“一听就会、一做就废”的情况,那就更要多加练习,尤其是基础、经典例题必须去做,千万不能偷懒。

注意不要“为了做题而做题”,除了数量也要重视“质量”,通过做题掌握知识点,了解出题人的出题思路、意向、特点等,积累一些做题的经验,锻炼做题速度,为考试做准备。

对自己有信心

很多同学觉得自己是零基础,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还好,但是越来越没底气,甚至自我否认,到后来可能就放弃考试。同学们切勿抱着消极心态复习,你我皆是黑马,没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保证!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确实有一定难度,但既然决定报考,就不能半路放弃。保持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树立自信,多给自己加油打气,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只要是真努力了,结果一定不会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