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中级经济师备考经验合集来啦!全方位经验,助你拿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10
普通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火热进行中,有考生报了名,不知道怎么开始学,正保会计网校特整理往年成功拿证学员经验帖,让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不再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撞,有效地帮助小白考生入门!

根据学员备考经验,整理出本备考方法、实用工具和学习技巧三大部分,话不多说,咱们这就开始!!

初中级经济师备考经验合集来啦!全方位经验,助你拿证!

01
备考方法篇

1、在职三个月通过考试

建议白天抽个把小时听课,晚上8点到10点听课+做题,提前一周做好计划,每天记录前一天学习情况,周末再进行调整,周末可以少学一点,毕竟时间还早可以拉长战线,劳逸结合。

小tip:听课时要在讲义上做笔记!!!学习时手机放自己远一点!!如果每周可以保持十小时的学习时间,养成习惯,跟着老师的思路和课程安排,多做题,多用网校的答疑板,相信努力不负有心人。

查看原帖 互动交流>

2、大龄考生备考经验

作为一个年龄过五旬的大爷,真的看了三遍讲义,同时做了上万道题。中级出成绩了,经济基础97、工商管理103。

答题经验分享:

1.单选。张老师的话很对,一定保证单选的正确率。最好得达到80%以上,如果低于70%,应该就很难通过考试了。

2.多选。多选把握一个大原则,自己确定正确的就选上,不确定的、就不要选。

a:如果在选项中只能确定一个肯定是对的,还有一个不太确定,可以选上那个不确定的,凑上2个选项(赔率至少是1:1,甚至是1:4;且多选答案肯定超过1个)。如果剩下的4个选项都不确定,那就不要再从中选了,只填一个就行了,先保证拿到0.5分。

b:如果能确定2个对的,对第三个不太确定,就不要选了(为了0.5分或者可能是1分,损失1分甚至是2分,得不偿失);

c:如果确定3个对的,对第四个不太确定的,一定不要选(不能为了0.5分,丢失1.5分甚至是2分)。

查看原帖 互动交流>


3、零基础考生

零基础小伙伴往往都没有接触过经济师考试的相关内容,在备考时不知如何下手,找不到学习方向。距离考试仅有三个月,这个时候就别多想了,跟着老师赶紧进入学习状态才是王道!

部分零基础学员反馈:

经济师学员反馈

经济师学员反馈

经济师学员反馈

02
实用工具篇

初中级经济师备考不是只要闷头苦干就行了,还要学会适时使用一些学习工具,帮助自己汲取知识。

1、学习计划表

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表,学习起来的时候事半功倍,学习效率也会提高很多!正保会计网校特准备了初中级经济师13周学习计划表,还有各章预计分值分布,了解重点章节!

点击查看: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各科学习计划表!

2、正保经济师频道微信公众号。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可以及时了解重要考试节点、报考资讯,还可以获取免费的备考干货资料。

正保经济师频道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3、正保会计网校APP。

担心电脑学习不方便?你大可以使用手机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可保留学习记录,电脑、手机、pad三端记录一致,随时随地学习,方便省心。可以利用上下班坐地铁、坐公交的时间、午休时间等零碎时间学习。

没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学习吧~

03
学习技巧篇

1、答题技巧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考生在一个半小时内做完一百道题,算下来就是大概要54秒做一道题,作答时间还是很紧张的!

这时候就少不了做题技巧,在考试时间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采用一些简单有效的答题技巧可以节约时间,提高答题效率,争取在有限的考试时间中拿到更多的分数。

点击查看:初中级经济师答题攻略!

2、背诵技巧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范围广,考题越来越细致、灵活,各专业都有不少背诵内容。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四点记忆方法,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点击查看:初中级经济师备考记忆秘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