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学员分享】在职三个月备考经济师 双科100分以上拿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30
普通

学员在职备考三个月,成功拿下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考试,且取得了双科100分以上的好成绩!来看看这位学员是怎么做到的!

学员经验

备考建议:本人八月份参加了初级会计考试,由于前期备考不充分,导致考前突击复习十分痛苦,结束后,痛定思痛,立马着手中级经济师的学习,在职备考三个月,拿下。

建议白天抽个把小时听课,晚上8点10到点听课+做题,提前一周做好计划,每天记录前一天学习情况,周末再进行调整,周末可以少学一点,毕竟时间还早可以拉长战线,劳逸结合。

小tip:听课时要在讲义上做笔记!!!学习时手机放自己远一点!!如果每周可以保持十小时的学习时间,养成习惯,跟着老师的思路和课程安排,多做题,多用网校的答疑版,相信努力不负有心人。
心情分享:考试之前略显紧张,考场上大部分会做,考完之后十分放松,可以说没怎么留下遗憾,所以两科都100分以上拿下

回头望,备考阶段的认真除了增进知识,给自己带来底气外,更让工作之余的生活更加充实,无数个也许刷手机视频便一晃而过的夜晚,得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感叹张老师知识储备之强大。如果不能行万里路,不愿读万卷书,至少听听课,加深自己对这个世界、社会运行规律的认识,何乐而不为呢。即便是一只火鸡,也需要好好了解火鸡的世界。

本文由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分享提供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查看原帖<<

更多推荐:

【学员分享】与正保网校相识的两年 先后拿下审计师、经济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