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公布后 接下来要干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8
普通

2022年11月12日-13日的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查完分数的考生们有欢喜有悲伤,有惊喜有遗憾......但不管怎么样,2022年奋斗过,就不后悔!那查分之后,接下来要干什么?

初中级经济师成绩公布后 接下来要干什么?

通过经济师考试全部科目考试的考生

☛按规定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考生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部分地区会有考后资格审核,只有通过审核才能发证,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大家要严格按照各地区通知中的要求进行操作,关于考后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点击查看: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汇总

☛转战注会/中级会计/税务师

经济师考试和注会/中级会计/税务师考试在内容上有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财政税收专业,一备多考非常有优势!而且在拥有经济师证书的基础上还有这三个证书,会给自己增加很多筹码!学无止境,迈向新“证”途!

中级经济师与中级会计职称相似度对比

中级经济师财税专业与注册会计师内容对比

中级经济师考后转战税务师 财税相似度高达65%!

通过经济师一门考试的考生

☛一鼓作气 备考剩余一门科目

参加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所以,已经通过一门的考生就更应该加把劲通过剩下的那门考试。不要犹豫,赶快开启新的备考之旅!

没有通过经济师考试的考生

没有通过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也不要就此放弃!你要相信,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今年的沉淀会让你们迎来明年的大丰收。大家要及时总结自己考试失败的原因,尽早开始新考季的备考,争取2023年可以顺利拿下经济师证书!

网校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备考课程已就位,由经验丰富的师资授课,帮你把书读薄;专业答疑,帮你解决备考路上的障碍;海量题库练习,帮你检验学习效果,查漏补缺。高效实验班还送机考模拟系统哦!

了解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了解初级经济师辅导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