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3
普通

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是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答: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不难,通过率较高!

证劵从业考试着重考察理论知识,相信在网校老师的指导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肯定可以轻松拿下证劵从业!现在,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均已开通,网校老师紧密结合教材,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反复讲解并举一反三,并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并提供模拟题参考,助力学员轻松拿下证劵从业!

其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难度并不大,考试都是选择题,只要大家用心!

如果你学习效率不高,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备考!来!正保会计网校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了解一下!

由此进入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大家在复习证券的过程中,要做到在基础学习阶段,紧跟老师讲的基础,把基础知识打牢固,在习题强化阶段大家要多做习题,认真剖析题目的解题思路,掌握一定的做题技巧。冲刺备考阶段,梳理重要考点,做精讲模拟试题,在考前也要做做机考模拟系统的试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证券从业报名条件都有哪些?请知悉

证券从业资格证的报考时间及报名条件

纠错 责任编辑:小猪猪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