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资料!入行必备的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17
普通

平均年薪达到50万+的券商、基金公司已然成为很多想要进入金融行业工作的学生的首选目标。

在一众金融行业岗位中,券商、基金公司以其高起点、高薪酬、高奖金、晋升快成为很多学生入职的首选,在某金融论坛发起的“你最想从事的金融行业”小调查中,吸引约1.6万人参与,券商公司排名第1,基金公司排名第3

券商成为金融就业热门,一方面来自于券商的知名度,另一方面来自券商的部门设置。在券商,投行部、研究院、业务部、资管部、固收部等部门设置比较齐全,几乎囊括了金融行业的大部分工作。

而基金作为大众普及比较高的金融细分领域,其名气并不亚于券商,余额宝是基金,你缴纳的保险等也是基金。

如果你的目标是这两类公司,那么证券从业资格证和基金从业资格证这两个入职必备的从业资格证书你一定要着手准备啦~

何谓“从业资格”?

字面理解即获得了才能从业,代表着获得者具有基础的行业认知和工作能力,是大部分公司入职的必要条件,因此需要在就业前考好。对足够优秀同学,部分公司也会允许你在入职之后考取。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凭证。

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资料!入行必备的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人员,应当首先参加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考试,取得从业资格。

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时间:

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预约式考试2月18-23日2022.3.19-20
第一次统考预计3月2022.4.16-17
第二次统考预计6月2022.7.9-10
第三次统考预计9月2022.10.29-30

证券从业考试免费资料 ☟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资料!入行必备的证书!

时间快也不快,就看你是如何把握。一天24个小时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请好好管理,有效利用。别用这公平的东西,做出不公平的事!考证人,风雨兼程,继续前行!

扫码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