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就业保障】属于金融人的全科必修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3
普通

如果你是金融领域从业者,面对新政新规及繁杂业务体系,不论你从事资本市场还是货币市场,实务知识的持续学习/能力提升都是必备的。想真正融入圈子, 拼打出一片天地,不断扩充知识是职业进阶的必备通行证。

如果你非金融圈的从业者,在这个泛财经资讯/泛投资管理的时代,如果不学点金融知识,如何看懂满世界的新闻与信息?如何能在股票/基金/房产等投资中获利?最后即便匆匆杀入到资本市场,也必定是头破血流, 沦为韭菜被人宰割!

如果你是创始人或管理者,如今投融资已成每家企业的核心内容,从股权到债券, 从IPO到M&A,或商业计划/或税务筹划/或资本运作,等等,金融几乎是所有企业经营者的必修课!

如果你还是学生,在这个就业竞争压力如此大的时代,没有一两本“压箱底”的证书,如何能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金融从业证书就是你的就业保障!

好消息!

金融(银行/基金/证券/期货/CFA)必修课上线啦!

基础必备核心知识点统统只售1元!

扫描下图二维码立即优惠购买超值精品课!

☟☟☟

【就业保障】属于金融人的全科必修课!

限时1元购!立即扫码购课吧~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