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每周工作超55小时或心脏病致死# 如何学会调节自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普通

#每周工作超55小时或心脏病致死#  5月17日,世卫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发布全球首份关于长时间工作对生命和健康影响的报告,报告指出每周工作超过55小时,导致2016年74.5万人死于中风和缺血性心脏病。专家指出,疫情导致人们工作时间增加。

║剖析║ 每周工作55小时相当于,如果每周工作5天,每天11小时,早上9点上班,晚上8点下班;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9.17小时,早上9点上班,晚上6点多下班。这似乎是很多人的常态。
按照996的模式每周工作是72小时,远超过这里的55小时。劳动法规定的工时制度,是平均每周不超过44小时。

#每周工作超55小时或心脏病致死# 说白了就是过度劳累,无法恢复出厂设置,长期疲劳,那自然就会慢慢出现问题,导致猝死发生!

这么一看,大家发现了吗?只有守法,才能健康地活着

#每周工作超55小时或心脏病致死#  如何学会调节自己?

每个人在生活中、工作中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时难免会产生消极的情绪,长时间消极情绪的堆积必然会对身体产生一定不良的影响。产生消极情绪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学会及时地调节和控制情绪。有句话说得好:“生活中并非全是玫瑰花,还有刺人的荆棘。”一个人有时心情不好是难免的,但是,生活中的成功者,往往懂得调节和调控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从工作中寻找乐趣。想必这样的人,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吧~

金融这行业,入门前,门道深,尤其是交易性的金融——期货、证券。说到底其实就是买与卖,简单的很。想赚钱,有难度,既要努力,还得靠运气,很多时候,运气更是一种能力的体现。工作中,每个项目都是不同的,可以让我认识不同的行业,学习不同的行业知识。有时候会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出差,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做过一些优质的企业项目,得以跟业内乃至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家近距离接触,交流,如果不是这份工作,怎么会有这么多机会?

以开阔和豁达去看待这个世界,饱含一颗学习和接纳的心。原来世界如此美妙,工作可以没有抱怨!

#每周工作超55小时或心脏病致死#  如何学会调节自己?

看过这篇文章,甚至了解过金融行业的朋友们,相信大家感触更深。那如何才能进入金融行业呢?答案很简单 ☟ 

以下证书,就是你进入金融行业最有利的“武器”!

1、证券从业资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要证书,考试共考四科:基础,交易,发行与承销,投资分析,2小时内完成100道单选题,并且得分60分以上可以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一年可以考4次。自2015年起,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科目将由原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分析和证券发行与承销五个科目调整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2个科目。证劵投资基金单独分离出来,变为基金从业证由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考试经验:证券从业考试,难度较低,整体考过的概率在70%左右,一般考前复习2-4周时间即可正常通过。

2、期货从业资格证

期货从业资格证是期货行业准入证,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人员必须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期货交易所从事交易、结算、交割、财务等工作,或者在期货经纪公司工作,又或者你打算从事期货分析、咨询业务,那肯定要拿下这张证书!

3、银行从业资格证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银行职业必须要去考的,但大多数银行都会要求入职后一年内考出来,并不会要求入职前就必备银行从业资格证。但是如果应届生能够在参加银行校招之前就完成考试,也会对于银行校招网申有加分作用。银行从业证考试的难度相对较低,考试科目分为公共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基础科目又分为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专业科目: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考试一般1年考2次。银行从业考试题型分成选择题与判断题,选择题分成多选题与单选题,一般考前复习2-4周时间即可正常通过。

4、基金从业资格证

如果你打算做基金管理人,或者是商业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那么没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你是不能上岗的。这个证基金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职业资格证书。

基金考试有三个考试科目,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考试>>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考试>>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考试>>

点击了解银行职业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