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证书考过后 你想过再升一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1
普通

经过几个月忙碌的备考后,很多人顺利地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突然空下来了,相比之前的忙碌,感觉现在很空虚?那你想过再升一级吗?这些证书也可以考!

证券从业证书考过后 你想过再升一级吗?

成功不止一条路!金融界公认的证书,你真的知道吗?

注册金融分析师

常见的金融财经领域高端认证,美国"投资管理研究协会"(AIMR)负责实施,耗时长,价格不菲,还需要全英文考试,算是一种学霸证明。在校大学生,最早可在毕业前18个月内注册报名考试。没有从业经验的,可以帮助增加面试机会,但能不能拿下offer,向来不是证书决定。

金融风险分析师

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称号,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考试费用比较低,性价比比较高。

基金从业资格证

根据《证券法》和《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人员执业守则》的相关规定,"基金销售人员应当具备从事基金销售活动所必需的法律法规、金融、财务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根据有关规定取得协会认可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是什么?如何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这些统统告诉你!


作为从事基金行业的必要证件,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考试人群一直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想知道更多基金从业考试信息,并获取免费资料试题?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就足够了~

银行职业资格证

毕业想进银行的小伙伴注意,银行业职业证是门槛证书,建立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是依法从事银行业专业岗位的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由四个基本的环节组成,即资格标准、考试制度、资格审核和继续教育。

听起来很复杂的样子?银行从业考试到底难不难?有了这个证书就能进银行吗?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解答你的各种疑惑~

期货从业资格证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受中国证监会监督指导,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毕业后可从事于期货交易所,期货经纪公司,期货交易厅等,月薪10万不是梦!期货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报名条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一秒让你了解考试全过程!

说读书没用的往往是没读过书的。

说考证没用的往往是没考过证的。

因为他们没有享受过这些事情带来的红利,

自然也体会不到它们的好处!

想走金融这条道路,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你的能力超乎你的想象!成功有很多条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更多推荐:

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科思维导图!火速转存!

【必须看!】中证协解答证券考生问题!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