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行业平均薪酬出炉了!原来最赚钱的是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0
普通

各大行业薪酬排行每年都会公布一次,这不,智联招聘刚刚给大家整理出了今年的行业薪酬排行数据,快看看!

微信截图_20201110133028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金融行业又双叒叕力压IT、房地产,荣登薪资榜首!朋友们,相信自己,金融行业你们没有选错,撸起袖子加油干吧!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三年之内买房买车。

而且上面也只是平均薪酬,能者多劳,多劳多得,上不封顶。疫情之后,大家对理财的需求也是愈演愈烈!谁也不想在意外再次到来时“手无寸金”。于是,“睡后收入”逐渐成为老百姓追求的风尚,一觉醒来,资产在不断增加,靠的是什么?是正确的、科学的投资。

加入投资理财大军的人越来越多,金融业从业人员的需求量也就越大。单就今年的金融报考人数就能看得出来,很多考区机位瞬间被抢光,这种情况往年的确很少见。这说明大家都看到了此行业的发展潜力,早入行早获益,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因此已经报名的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早日拿证!

◆◆◆◆◆◆◆◆◆◆◆◆◆◆◆◆◆◆◆◆◆◆◆◆◆◆◆◆◆◆◆◆◆◆◆◆◆◆◆◆◆◆◆◆◆◆◆◆◆◆◆◆◆◆◆◆◆◆◆◆◆◆◆◆◆◆◆◆◆◆◆◆◆

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了证券考试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过来看看吧↓↓↓

1.证券从业人员相关问题该向谁咨询?

首先请咨询所在机构的资格管理员,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注册由所在机构指定专人(资格管理员)负责实质审核,由其负责解答注册流程和注册材料的细节问题。

如有进一步问题需咨询,证券从业人员请通过所在机构的资格管理员、与协会从业人员管理部沟通协商后答复。

2.证券从业人员是否需要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凡是在依法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都应当按照《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3.执业证书有几类?

执业证书包括一般证券业务、证券经纪人、证券经纪业务营销、投资主办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分析师)、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其他)及保荐代表人等八类。

◆◆◆◆◆◆◆◆◆◆◆◆◆◆◆◆◆◆◆◆◆◆◆◆◆◆◆◆◆◆◆◆◆◆◆◆◆◆◆◆◆◆◆◆◆◆◆◆◆◆◆◆◆◆◆◆◆◆◆◆◆◆◆◆◆◆◆◆◆◆◆◆◆

2021证券从业新课上线啦!漫漫备考路找对方法才是关键!正保会计网校准备了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满足不同的需求,立即去抢购>>

行业平均薪酬出炉了!原来最赚钱的是它!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