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中金招聘!月薪10w+年终奖可在北京买套房 要求却不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9
普通

中金招聘!月薪10w+年终奖可在北京买套房 要求却不高...好消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 03908.HK,601995.SH)招人啦!招聘岗位包括投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等多个板块。

中金招聘!月薪10w+年终奖可在北京买套房 要求却不高...

其中,风险管理-固定收益业务岗的招聘需求如下,要求具备一定的风险管理工作经验,有四大工作经验、持有FRM、CFA证书优先。

工作职责

1.参与对客衍生品业务日常信用风险敞口监控、保证金监控工作。

2.参与对客衍生品业务相关交易协议审阅工作。

3.参与对客衍生品业务交易对手信用风险的日常监控,参与定期或不定期风控报告与风险排查工作。

4.根据业务需求,参与新产品新业务的交易对手信用风险分析工作,进行风险评估并提出准入及保证金监控方案。

5.结合国内和国际监管要求,协助完善公司层面信用风险相关政策、流程与计量方法。

6.协助参与对客衍生品业务交易对手信用风险管理相关的信息系统建设。

任职资格

1.3-5年及以上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证券公司相关风险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掌握并应用至少1种编程语言,VBA、Matlab、Python等均可。

3.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有CFA、FRM等证书者优先。

4.国内外知名院校毕业,硕士学历及以上。

5.对资本市场具有一定的了解,了解证券市场动态、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

6.较强的分析判断和文字组织能力。

7.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效的沟通能力。

谈到招聘,岗位薪资和福利待遇是避不开的话题。而今天的招聘公司中金的薪酬水平可谓是让人大开眼界。年薪千万奖金百万在这家公司都成为了真实存在。根据2020年十大券商人均薪酬情况统计,中金稳占榜首,上半年人均薪酬高达62.68万,可以说是把中信证券39.74万、招商证券38.38万、华泰证券34.78万等数据狠狠地甩在了后头,难以望其项背。

“中金薪资也太高了吧”,年终奖随便都是十几个月起步,14年甚至拿到了48个月,折算奖金3600万。遇到行情好的时候能在北京买套房那种。

——来自网友

金融行业如此优秀,那就先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入门吧~根据规定,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基金销售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券资信评估机构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必须在取得从业资格的基础上取得执业证书,从事相应的证券活动。所以,这个也是一个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受欢迎的原因。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米。对于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加油,伙伴们!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添加证券从业备考群:280131605 在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让正保会计网校陪伴你,备考不孤单!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金融辅导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相关链接:

机位已满!报不上名?证券报名怎么办?

证券从业二次报名的优劣势及其注意事项!

4月证券备考!与其焦急考情 不如“放”心学习

104岁的“炒股奶奶”成为上海最高龄股民!炒股能长寿?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