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考前挑战!30天证券从业考前打卡冲刺营!我们一起学一起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极限挑战!证券从业8月开考!报名时间:7月2日15时至7月15日15时!

有同学就发现了:雷厉风行的证券协会给我们留下的时间堪堪只有一个月!时间紧很慌?担心学不会?统统甩开!

因为证券从业考前打卡冲刺营来了!一起拼一起赢,还有一波奖励等你领,超级赞的羊毛福利马上薅起来!

优秀老师云集,帮你解决学习上的难题,突破学习限制,想学就学,再也不用因为在路上、车上等时间的浪费而发愁了!

能领到什么福利?

这次打卡活动的福利超值!超值!超值!只要坚持打卡,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哦~

累计学习打卡10天 

可获价值100元 《易龙五步交易法》

累计学习打卡21天

可获价值199元《证券从业知识点精讲小班》

★划重点!怎么参与打卡?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打卡学习。

证券从业打卡计划列表页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

注:21天打卡里的内容均由教研团队手动精选,知识点堪称必考“恒重点”,客观题源于网校题库以题带题直逼考点。考前这段时间,来参与打卡训练,网校带你一飞冲天!

2020证券从业8月开考在即!别人的学习有多努力你想象不到,跟着证券打卡训练营和证券小伙伴们一起拼一起赢!

举手之劳,快来学习吧!功就是在不断地克服困难,在困难中创造自己的价值。

有心人会在困境中找出路,而无心的人只会在众多的机会中找借口。所以今天,为帮助证券学员顺利直达考试,我们准备了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为梦想出击吧!

360-216

点击图片查看证券招生方案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