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2
普通

11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已公布!本次考试成绩查询通道已开启,还未查成绩的考生,抓紧查成绩啦!愿大家都能查到理想的成绩哦~
成绩查询方法:
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出!

合格标准:

无论是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科目还是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科目总分均为100分,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成绩复查申请流程:

01.复查时间:成绩公布后15日内。

02.复查方式: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证券成绩复查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录入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成绩有效期

测试科目的成绩自取得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有效;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或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其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在此期间持续有效。测试成绩超出有效期的,相应成绩失效。

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

测试达到基本要求后36个月内未进行执业登记或未任职,或从证券行业机构离职超过36个月的,所有测试成绩失效。

跟紧正保会计网校不迷路!如果觉得自己学习有困难,那么可以考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考培行业的老品牌值得信赖! 快捷购课通道>>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