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注意!今年证券考试难度大概率会增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5
普通

目前证券专场考试与统一考试都已确定考试时间,今日证券专场考试报名刚刚结束,受上半年的疫情影响考试延期,此次报考的人数定然很多。伙伴们都备考的怎样了?今年证券考试难度大概率会有所提高,所以一定要认真备考,不能掉以轻心。

注意!今年证券考试难度大概率会增加!

证券考试难在哪儿?

考察细节性知识点
考某一知识点具体方式以及具体内容,同样一个知识点,考查的方式会有变化,更强调对细节知识的掌握。

理解记忆类题型增多

在近几次考试中,以往考察较少的记忆背诵型知识点,这类知识点在试卷中出现的频率也在增加,理解掌握该类知识点,便不会失分。

考察重复的知识点减少

证券从业考试的题量大,考试题库中的题量也很多,所以在考试时抽取的考试题中有考察重复知识点的情况也是存在的,但近几次的考试试题里发现,这种考察重复知识点的情况越来越少了。

考察教材新增或变化知识点

证券考试大纲某一部分内容出现变化后,一般会考察这些新增、变化的知识点,这也是考试出题的常用伎俩。所以建议大家要购买最新版本教材,不要使用旧版本的教材,对新增、变化的知识点要特别注意。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相关课程,其中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点评、考前冲分秘钥,为大家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期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