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7月证券从业考试预计下周开始报名!报名要求又有新变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01
普通

距离7月证券从业统一考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预计在6月初进行报名哦!

7月证券从业考试预计下周开始报名!报名要求又有新变化?

也就是说,基本上可以推测,下周就能开始报名了!

2022年的7月证券从业统一考试将在7月2-3日举行,小伙伴们要开始备考起来了!

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

具体流程:注册/登录报名网站->上传照片->承诺书确认->填写考生信息->选择区域及科目->网上缴费->报名确认->打印准考证。

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费用为61元每科。证券从业人员报名缴费采取在线支付的方式。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之前,证券协会发布的新公告《中国证券业协会2022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对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也有新的要求和调整。

《证券法》已将“从业人员应当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修改为“证券公司从事证券业务的人员应当品行良好,具备从事证券业务所需的专业能力”。

证券业从业人员管理也相应地调整为事后登记管理。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考查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的水平评价类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相关课程,其中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点评、考前冲分秘钥,为大家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期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