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微课]发行证券相关知识点,你都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8
普通

[微课]小课堂开课啦!同学们快来听老师讲解,发行证券相关知识点,你都会了吗?考试中的考频考点,都来[微课]小课堂找一找,查缺补漏!知识日积月累,进步也是循序渐进。

[微课]王菊老师:发行证券

王菊老师介绍

王菊老师:

某高校优秀教师,管理学博士,拥有丰富的银行、证券从业考试研究经验,常年从事《货币银行学》、《金融学》、《国际金融》、《保险学》等课程讲授,熟知考试命题思路和出题规律。

授课特点:

王老师授课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意书本知识与试题相结合,讲解实用应试技巧,将考试常见规律总结成简单、明确的文字内容,易学易懂。

老师寄语:

一个人的目标是从梦想开始的,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心态上把握的,而一个人的成功则是在行动中实现的。因为只有行动,才是否滋润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一个真正想成功的人是勤奋与努力的,而不是止步不前~正保会计网校十余年教研经验总结,考试大纲精典解析,参考正保会计网校免费试听课程,精心准备免费题库与更多考试资讯。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