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2年首次证券从业考试将近!现阶段学习计划已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2
普通

最近一段时间,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成了同学们关注的热点,但是目前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暂未公布。

参照历年的考试政策,协会大概率会在1月左右发布2022年度证券从业考试计划通知,2022年首次考试的报名工作预计在2月左右展开!

预测2022年首次考试流程

1、2021年12月底或者2022年1月初:《2022年度证券从业考试计划通知》公布

2、2022年2月中旬:协会发布《2022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公布当次考试的具体安排,并开始报名。

3、2022年3月中旬:证券准考证开始打印(考试前一周)

4、2022年3月中下旬:证券考试(预计)

5、2022年4月初:公布考试成绩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建议想报考的同学们提前预习,基础打牢,不要临近考试才手忙脚乱抱佛脚!以下是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科目预习计划,大家赶快收藏学起来吧!

以上就是证券从业各科目预习计划,希望大家按照计划趁早行动起来!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已经开通,如果觉得自己学习有困难,那么可以考虑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考培行业的老品牌值得信赖! 快捷购课通道>>

扫码关注我们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