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时间已定!7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是这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6
普通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在4月结束了第一次考试,第二次考试将在7月初举行。如果没猜错,又到了同学们询问什么时候可以报名的时候啦!那我们这就来看看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吧~

时间已定!7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是这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并没有公布,一般情况下,报名入口会在考前一个月的时候开通。

回顾下2021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4月2日,官方在3月23日发布了《2021年4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在当天下午3点就开通了报名入口,为期11天。

按照这个情况,7月3日的证券考试,很有可能在6月1日开通报名入口,近期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随时查看7月证券考试的公告哦!

1、大学生能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吗?

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我们可以了解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要求的学历条件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符合这一学历条件的同学就可以报名考试,所以大学生是可以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

2、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大纲变动及用书

《金融市场基金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最新考试大纲如下:

最新修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最新教材订购方式>>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新大纲,网校教务老师专门做了大纲变动对比与解读:

新旧大纲变动对比>>

新旧大纲变动解读>>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所用教材基本信息如下:

时间已定!7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是这天?

3、关于是否需要报班的问题

有很多人会问,证券考试要不要报班?小编的建议是,如果你是金融专业毕业、或者有丰富的从业经验,那么你可以选择自学。如果你是零基础跨专业考生,或者急于短期内通过考试,那最好还是报班学习!

对于小白零基础考生,可能自己很难理解一些专业用词和公式,自己备考的吃力程度可想而知。与其挠头发愁不如跟着老师学习,有了老师指导就不一样了,网校老师都有丰富的授课经验,网校学员都说“听了老师的课,让我的备考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已经开通,开设有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多样化、个性化课程设置,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2021年证券考试!查看详情>> 

4、做一套习题能不能过,模拟题70分能不能过?

其实不只是证券考试,任何考试都不要用模拟题的考试分数来推测正式考试的成绩,虽说我们考试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合格的分数线,但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太在意分数,更要注重的是学习效率和学习成果。“题海战术”是不会错的,这就跟高考一样,重点的地方就是要重复再重复的做题,对于错题认真研究,最好考前能够做一些试题,感受下试题的出题思路。

网校好课引领7月证券新考季!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已更新,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买TA学习吧!点击购买证券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