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灵魂一击!学证券我可以只看试题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7
普通

对于初次考证券的考生来说,掌握证券从业学习方法是一个很有必要的事情。

那么,对于第一次考证券的各位宝宝们,怎么样备考才最合适呢?

灵魂一击!学证券我可以只看试题吗?

 依我看来,刷题+看书,这个备考攻略,非常之棒!

首先呢,学证券看试题是十分明智的的一个行为,但是证券学习中,光看看试题是远远不够的。

那么,既然看试题没用,为啥还劝大家去看试题呢?

01试题篇

别急,听小编慢慢讲:

首先:在证券考试中,这两个特点就表明了我们需要看试题:

1、试题按章节比例随机抽,每年试题都由教材上的主要考点变形组成,万变不离其宗。以往考试中的很多考点都在试题中有过展现,考生通过做试题更加有利于去了解相关知识点。

2、看试题十分有用,通过测试试题,能够了解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归纳出常试题型和重要考点考察方式。通过做试题,考生对考点的了解会更加透彻。

不知道去哪里找试题,不要紧!看这里,点击进入正保会计网校题库<<你要的东西我们都有哦~

以上,就是证券从业备考要看试题的原因了。另外,证券考试如果不能只看试题,那么,另一点就是需要我们去认真刷书了。证券刷书应该怎么操作呢?请接着往下看:

02刷书篇

证券刷书必备要点:证券刷书要根据科目特点,逐个攻破。

例如:《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主要介绍金融市场体系、证券市场主体,以及股票、债权、基金及衍生工具等内容,与实务结合比较紧密,题目考查相对灵活,记忆过程中也需要多总结归纳,做到灵活运用。除此之外,平时也需要多关注金融市场的相关信息,注意金融素养的积累和提升。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涉及内容主要是法律规定、管理规范、业务规范、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枯燥、类似内容较多,容易混淆或记忆不清,所以不能机械地死记硬背。首先要注意多归纳,对于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条件等具有可比性的内容,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其次,要多做题,举一反三,在重复中记忆,做题也是较好的记忆诀窍。

一个科目有一个科目的备考方法,备考过程中要平心静气,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另外,推荐一份网校备考计划表,欢迎大家查收:点击查看备考计划表

喜欢    
分享    
or    

希望你喜欢这篇分享,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备考知识点。可以点击进入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首页,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哦~

更多推荐:

#带货女王薇娅豪宅曝光# 你慕了吗?

#了解证券从业这里开始# 证券从业薪资待遇如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