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新旧大纲比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7
普通
金融市场基础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天进步一点点,再难的事情也抵不过一点点的积累。证券的考试也是如此。既然选择了证券从业考试,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通过考试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

新教材《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与2020年相比有所变动,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对新旧大纲进行了对比,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了解下~

大部分考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会遇到备考时间少、做题时间不足、对知识点理解不到位等各种问题,导致有些考生复习进度缓慢,这会极大影响考生的备考积极性和复习效率。因此,选择专业的辅导课程是很好的方法,有了网校专业讲师的悉心辅导,可以帮助大家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从而节约备考时间,尽快拿下证券从业考试。

超值精品班:适合具有一定专业基础,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高效实验班:适合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希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相关资讯:

最新发布纲: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21)

2021年最新证券从业考试大纲——《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2021年最新证券从业考试大纲——《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