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精华
- 为社区提供养老服务免增值税,如何看我们是为社区提供养老服务呢? [2026-03-27]
- 定期定额户开票额超核定定额,需申报吗? [2026-03-27]
- 个体户注销后,经营所得汇算是否填报 C 表? [2026-03-27]
- 专用设备投资额抵免所得税:含税还是不含税? [2026-03-27]
- 企业销售无产权的车位、地下室,是否需要按照产权转移书据印花税? [2026-03-27]
- 一般纳税人甲供工程 3% 征收率是否有过渡期? [2026-03-27]
- 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新建商品房,应当何时核减应税土地面积? [2026-03-26]
- 分支机构需要单独申报残保金吗? [2026-03-26]
- 残保金按汇算人数申报,派遣工是否计入? [2026-03-25]
- 对房子进行测绘的合同,是否按技术服务合同交印花税? [2026-03-25]
- 已办理出口退(免)税的出口业务,又给了客户销售折让,应如何处理? [2026-03-25]
- 银行贴现 + 平台保理费,专票能否抵扣? [2026-03-25]
- 基建配套费,是否计入契税计税依据? [2026-03-25]
- 向外企支付特许权使用费,是否需要在国内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 [2026-03-25]
- 参股公司权益法核算,资本公积变动需缴印花税吗? [2026-03-25]
- 划拨取得的房子和土地,缴纳了出让金,这个是否需要缴纳契税? [2026-03-25]
- 政府拨付的资金用于单位的港口码头建设,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 [2026-03-25]
- 房产更新改造入长摊,可不计房产税计税基础吗? [2026-03-25]
- 国企水管改造工程,预付工程款的比例最高是多少? [2026-03-25]
- 异地项目预缴增值税,为何不预缴两项教育费附加? [2026-03-25]
- 企业按权益法核算增加的资本公积是否缴纳印花税? [2026-03-25]
- 企业给退休人员报销其子女生病医药费计入了福利费可否税前扣除? [2026-03-25]
- 母子公司之间无偿划转海域使用权是否缴纳印花税? [2026-03-25]
- 长期资产台账是否含免税项目超 500 万固定资产? [2026-03-25]
- 自产农产品免税农场,出售旧农机可否 3% 减按 2% 计税? [2026-03-25]
- 企业将土地无偿赠与养老企业用于建造养老院,是否免征增值税? [2026-03-25]
- 供热企业给幼儿园供热按居民供热收取供热费,可否免征增值税? [2026-03-25]
- 小规模纳税人 2026 年一季度服务普票收入能否免征增值税? [2026-03-25]
- 2 月发 12 月工资:税款所属期选 2025 年 12 月? [2026-03-23]
- 未抵扣进项税的车辆销售可否简易计税? [2026-03-23]
- 购进的存货已入库并付款但未取得发票,属于暂估入账的情形吗? [2026-03-23]
- 按季申报小规模:季中超标何时转一般? [2026-03-23]
- 公司注销后,工会组织需要撤销吗?未使用完的工会经费如何处理? [2026-03-23]
- 增值税法实施后,向居民供热还能免征增值税吗? [2026-03-23]
- 无运输工具承运国际运输服务是否免征增值税? [2026-03-23]
- 未签订劳动合同,企业赔付给员工的双倍工资如何扣缴个人所得税? [2026-03-23]


新用户扫码下载








新用户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