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精华
- 500 万以上固资用途改变:净值如何计算? [2026-04-03]
- 出口分期收汇:36 个月内收汇才可退税? [2026-04-03]
- 医疗服务机构销售旧救护车能否简易计税? [2026-04-02]
- 劳务派遣服务放弃差额纳税是否受36个月的限制? [2026-04-02]
- 旅游服务企业适用差额纳税的,差额后的部分可以开具专用发票吗? [2026-04-01]
- 销售天然水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按3%开发票吗? [2026-04-01]
- 非居民企业取得境内所得,什么情况下可以指定境内企业扣缴企业所得税? [2026-04-01]
- 2026年之后,批发零售蔬菜的还可以免征增值税吗? [2026-04-01]
- 给离职职工补发一笔工资,如何在扣缴端申报个人所得税? [2026-04-01]
- 查询发票的时候提示“查无此票”是什么原因? [2026-04-01]
- 2026年之后,协会收取的会费是否还免增值税? [2026-04-01]
- 税务稽查查补销售额:所属期还是当期? [2026-04-01]
- 年度收入30万但不需要补税的,是不是可以不用办理个税汇算清缴? [2026-04-01]
- 公司取得的住宿费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否抵扣进项税额? [2026-04-01]
- 一般纳税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可以选择全额缴纳增值税吗? [2026-03-31]
- 两处经营所得(个体 + 个独),个税汇算填 C 表? [2026-03-31]
- 一般纳税人,转让2007年购进的设备能否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算缴纳增值税? [2026-03-31]
- 被投资单位2023年作出利润分配决议,2025年收到分红款,在哪年享受免税优惠? [2026-03-31]
- 一般纳税人出口货物视同内销征税计算销项税额时是否需要换算? [2026-03-31]
- 转制文化企业债转股所得能否免征企业所得税? [2026-03-31]
- 销售货物时预计退货率确认了预计负债,企业所得税收入如何确认? [2026-03-31]
- 房地产企业销售的房屋出现质量问题,支付给业主的赔偿款需要取得发票吗? [2026-03-31]
- 外购专利权进行研发,发生的支出能否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的优惠? [2026-03-31]
- 取得保险赔偿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2026-03-31]
- 每周热点纳税咨询问题汇总(2026/3/21—2026/03/27) [2026-03-27]
- 增值税申报表 “劳务” 栏:填报口径有何变化? [2026-03-27]
- 跨年没开票,要求商家补开,商家称跨年不能开具发票,是符合规定的吗? [2026-03-27]
- 为社区提供养老服务免增值税,如何看我们是为社区提供养老服务呢? [2026-03-27]
- 定期定额户开票额超核定定额,需申报吗? [2026-03-27]
- 个体户注销后,经营所得汇算是否填报 C 表? [2026-03-27]
- 专用设备投资额抵免所得税:含税还是不含税? [2026-03-27]
- 企业销售无产权的车位、地下室,是否需要按照产权转移书据印花税? [2026-03-27]
- 一般纳税人甲供工程 3% 征收率是否有过渡期? [2026-03-27]
- 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新建商品房,应当何时核减应税土地面积? [2026-03-26]
- 分支机构需要单独申报残保金吗? [2026-03-26]
- 残保金按汇算人数申报,派遣工是否计入? [2026-03-25]


新用户扫码下载








新用户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