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精华
- 无发票暂估存货仅凭合同入库单能否税前扣除? [2026-07-15]
- 农产品批发市场的部分场地属于网配送场地,能否免征土地使用税? [2026-07-15]
- 化妆品缴纳消费税的标准是什么? [2026-07-15]
- 金融机构开展贴现、转贴现业务如何缴纳增值税? [2026-07-15]
- 外购礼品宣传随机派送,普票进项不能抵仍需视同销售吗? [2026-07-15]
- 转让省外的不动产何时预缴增值税? [2026-07-15]
- 母公司为子公司担保收取担保费如何缴增值税? [2026-07-15]
- 一般纳税人出租脚手架如何缴纳增值税? [2026-07-15]
- 车辆前期按 5 年折旧税前扣除,后续可否追溯一次性扣除? [2026-07-14]
- 全资母子公司债务豁免特殊性税务处理何时备案、备哪些资料? [2026-07-14]
- 境外分支机构盈利可以弥补境内亏损吗? [2026-07-14]
- 企业与合作社签订农机修理合同是否免征印花税? [2026-07-14]
- 同受国资部门控制国企之间是否属于关联关系? [2026-07-14]
- 建筑施工碎石加工沥青铺路是否免资源税? [2026-07-14]
- 滴滴专票无乘车人信息能否抵扣进项税? [2026-07-14]
- 小规模自查调增 2025 年四季度千万收入,何时认定一般纳税人? [2026-07-14]
- 数电票提示商品简称不合法生产生活服务如何处理? [2026-07-14]
- 砂石企业 2 月升一般纳税人,7 月能否改 3% 简易计税开票? [2026-07-14]
- 我们新开一个分公司,如何做企业所得税汇总纳税备案? [2026-07-14]
- 企业申报社保缴费工资基数时,工资收入中的哪些项目不计入缴费工资? [2026-07-14]
- 无固定金额框架采购合同印花税如何缴纳? [2026-07-14]
- 申报环境保护税时,大气污染物的月均浓度是填报实测浓度还是折算浓度? [2026-07-14]
- 酒店购入熟食食材取得餐饮专票,进项税额是否允许抵扣? [2026-07-13]
- 房企开发的产品没有销售出去处于闲置状态,是否需要交房产税? [2026-07-13]
- 承建施工企业破产,前期未开具工程款发票可由破产管理人代办开票吗 [2026-07-13]
- 房地产企业转让熟地无建筑物,土地配套开发成本是否适用加计扣除? [2026-07-13]
- 2026 年房企土地增值税预征计税依据是否调整? [2026-07-13]
- 房开企业在红线外的修路支出在土地增值税清算的时候是否可以扣除? [2026-07-13]
- 每周热点纳税咨询问题汇总(2026/7/04—2026/07/10) [2026-07-10]
- 2024 年 5-12 月取得香港工资,个税汇算归入哪个年度境外所得? [2026-07-10]
- 小规模二季度销售额恰好 30 万全普票,能否免征增值税? [2026-07-10]
- 跨期预收房租房产税按年还是一次性计税? [2026-07-10]
- 合同约定按季付息,但债务人逾期未付,利息收入何时确认增值税? [2026-07-09]
- 三流合一反向开票个税是否需要汇算? [2026-07-09]
- 2027年开始,新能源车的车船优惠政策有变化了吗? [2026-07-09]
- 以房产投资联营,如何缴纳房产税? [2026-07-09]


新用户扫码下载








新用户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