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收藏】初级报名这些东西不能少!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7
普通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即将报名,想要备考初级考试的伙伴是不是都在蓄势待发,报名之前这些事情一定要知道,提前做好准备,避免报名时慌了阵脚。

【收藏】初级报名这些东西不能少!

【收藏】初级报名这些东西不能少!

进行独立网上报名省份的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员,在各自省级会计资格管理机构指定的报名网站进行报名,其他各省(区、市)报考人员,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进行报名

注意:已通过注册的,必须在全国统一的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之前,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报名系统,选择报名省份进入报名入口,登录注册后,阅读网上报名须知,选择报考地区,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指定地方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结束。最好查询并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收藏】初级报名这些东西不能少!

根据往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来看,报名时一般会用到以下一些资料:

1、身份证:一般是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应在有效期内);

2、银行卡:中国银联所支持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3、户籍证明:居住证、社保缴纳证明等(部分地区会要求,如:河北、上海等地);

4、学籍证明:一般是考生本人毕业证书,可能需要大家填写毕业证编号;

5、电子照片:考生需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收藏】初级报名这些东西不能少!

1、明确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一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千万要注意报名时间及缴费时间

考试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两门课程需一次性通过,及格分数线60分(特殊区域外)。

2、尽早缴费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即将报名,考生们可以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收藏起来,及时登录注册,尽早缴费,不要因为忘记时间而导致报名失败。

3、报名之后怎么办?

考生们要抓紧时间进行备考啦!

虽然时间对每个人来说是一样的,但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有效地节省和巧妙地利用你的时间。正保会计网校的高端面授班直播面授班专门为不同备考人群提供备考支持。

高端面授班:24天速学,周六/周天上课,每周只学1天,工作学习两不耽误,目前正持续招生中,详情咨询>>

直播面授班:同高端面授班同款师资(侯永斌老师和赵玉宝老师),直播互动式教学,这样在备考中对自己不了解的知识着重听老师对知识点的分析,备考效果更佳哦!

【收藏】初级报名这些东西不能少!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