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省时省力 只为应试的中级巧学应试班上线啦!!!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28
普通

中级报名季结束,大家拿到了中级考试的准入证,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备考,我们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款只针对考试的班次>>>>>> 中级巧学应试班,集中精力只为考试。

小_自定义px_2022-03-28+09_35_54


为什么叫巧学应试班?

巧学应试班从字面就能看出班次的热点,一是巧学,二是应试。巧学意味着我们不是苦学、不是勤学,而是有技巧地去学习。应试则是只针对考试,考试以外的内容不在我们的范围内,我们的所有教学和服务就是以考试为目的,以分数为衡量标准。


巧学突出在哪儿?
 巧学知识点——集中精力只学应试考点,剔除不考内容,将学习精力用于我们容易提高的内容上,有的放矢,重点攻克。
 巧做经典题——学会母题掌握同类题目,题海战术浪费时间,题目做得多不一定有效果,通过经典母题的练习掌握同类题目。
 巧练模拟题——熟练把握考场出题规律,授课师资将多年总结提炼的考场规律倾囊相授,让你学会知识点,同时能把知识点用于考试,杜绝会学不会考的现象。
 巧用小技巧——考场技巧放松紧张心态,班主任助教根据学习的科学管理方法辅助大家进行学习,利用一些小技巧为大家舒缓紧张情绪,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如何帮助你进行学习?

应试教学:整合近年来的考试要点,专攻考点,剔除不考内容,减少时间浪费。掌握20%的内容,拿下80%的分数。

母题教学:摒弃题海战术,掌握经典母题,举一反三,让做题更有效果,考试就如日常练习。
课时精练:37天课程学习中级三科内容,科学安排课程时间,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及时应答:全程贴心伴学,学员有问题及时响应并给予解答,杜绝无人理现象,提高时效性,减少浪费在等待上的时间。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22-03-23+17_37_47

 扫描下方二维码 
 抢占巧学班优惠名额 

新-3.28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