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正保跑团 > 热门资讯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高手如云 正保签约运动员张德顺勇夺第四创PB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12
普通

2023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今日顺利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跑者汇聚在这条竞争激烈的赛道上,最终鲁斯·切普格蒂奇以2:18:08的成绩夺冠,获得了本场比赛25万美元的大奖。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张德顺是赛前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之一,在世界名将鲁斯·切普格蒂奇、日本选手铃木亚由子、前田穗南等人的光环之下,张德顺顶住压力,再次突破自我创造个人PB夺得第四名,最终PB成绩为2:24:05,成功达标世锦赛和巴黎奥运会。今天也是张德顺27岁的生日,祝这位马拉松实力跑者生日快乐,在自己热爱的赛道上勇敢驰骋,创造一个又一个佳绩!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高手如云 正保签约运动员张德顺勇夺第四创PB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一直是是世界领先的女性马拉松比赛。2019年曾被授予国际奥委会妇女和体育成就奖。每年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都会聚集全世界各地的女性马拉松爱好者,是马拉松赛事中极具代表性的一道风景线。除了世界各地的精英跑者外,名古屋马拉松还吸引了众多大众跑者,向世界展示出了女子马拉松缤纷多彩的魅力。

张德顺是一个从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大山里跑出来的世界冠军,凭着一双不停奔跑的脚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而踏上了世界顶尖的赛场,成为了世界冠军。今天在这场女性马拉松赛场上,她再一次充分展示了青春活力、坚韧勇敢、永不言弃的女子力。就像她曾经说的那样:“我喜欢风在脸上吹的感觉,很自由!希望自己的人生就像一场长跑马拉松一样,永不停歇地跑下去。”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高手如云 正保签约运动员张德顺勇夺第四创PB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在过去的一年里,俱乐部总结成功经验,充分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助力运动员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拿下了国内多场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冠亚军,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教育加体育协同发展,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贡献力量是正保跑步俱乐部新一年的战略目标。为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正保跑团在全国遍地开花。在专业教练多场带训直播、跑团专题活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样一个集跑步、健身、学习交流的平台。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高手如云 正保签约运动员张德顺勇夺第四创PB

俱乐部还密切关注青少年体能素质提升,在北京奥森的正保跑步俱乐部跑者服务站,青少年培训课程也已开班。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高手如云 正保签约运动员张德顺勇夺第四创PB

青少年体能课程现已开放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每次体验课限报1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来这里让孩子爱上运动吧~

青少年体验课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