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通知:9月26-27日注会、中级、税务师热卖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普通

通知:各位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朋友们!9月26-27日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热卖课程最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

通知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热卖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想要购买注册会计师课程、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哟!9月26-27日购买如下班型,享12期分期免息:

注册会计师热卖课程:

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021注册会计师无忧直达班套餐D

2021注册会计师C位夺魁班套餐D

备注:

1.2021注会无忧班新老学员优惠(老学员升级套餐D享2000元优惠;新学员购买套餐D享1500元优惠【咨询客服领取优惠券>>】)可以与免息分期叠加。

2.2021注册会计师C位夺魁班套餐D,购课立减2000元

3.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0基础的2021年新生也可以利用模考试题对自己进行摸底考试哦~【点击参加模考大赛>>

中级会计职称热卖课程:

2021中级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021中级会计职称尊享无忧班

备注:

1.高志谦、侯永斌、达江2021年新课已经开通啦!点击试听>>

2.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知半解?快来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指南,点击查看>>

税务师热卖课程:

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

2021年税务师无忧直达班

使用京东白条购买考前点题密训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课程,满1999的课程立减100元;满2999的课程立减200元点击查看>>


以上课程在9月26-27日购课,最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哦!

以注册会计师热卖的班型: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为例。

分期购课流程如下:

1.点击查看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点击页面下方立即购买

3.选择更多分期方式

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热卖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4.选择要分期的方式,再选择分期的期数,确定提交即可

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热卖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使用民生银行分12期购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原本需要支付2338元的手续费,9月26-27日12期分期购课手续费0元!每期仅需几千元!

网校的考生们要记得9月26-27日,来正保会计网校购买注册会计师课程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税务师最高12期分期购课享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

点击查看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课程>>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