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2021年初、中、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金银榜正式公布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2-02-10
普通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金银榜出炉!正保会计网校多名学员入围金银榜,其中,中级会计职称数十名学员入围金银榜,张同学以292高分荣获金榜第二名,另有多名学员荣获北京、河北、山西、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四川、重庆、陕西、兵团等地区银榜前三名的好成绩,恭喜各位。

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报分有奖学员中,多名高会学员进入全国高会金榜,另近百人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银榜,多名学员高居银榜榜首噢!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金银榜发布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金银榜出炉,为了鼓励成绩优秀的考生,配合开展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跟踪评价,从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推出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的考生进入银榜。 

2021年初、中、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金银榜正式公布

点击图片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学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网校秉承“公开标准、公平竞争”的原则,推出“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目前暂设“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奖学金四大类奖项,其它类别的奖学金将陆续推出,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您就可以申请获得这些奖励!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如下: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奖名单

推荐阅读:

网校学员入围2021全国初级会计考试金银榜

2021中级会计考试金银榜公布!网校学员光荣入榜!

2021高会金银榜公布 网校多名高会学员“榜上有名”

考完初级、中级、高会想要转战注册会计师、税务师、CMA、ACCA等其他证书的考生,网校均有对应的辅导课程,详情点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