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发光者敢为人师,正保会计网校致敬第37个教师节!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普通

教师节快乐

所有的节日,都是在提醒我们爱与被爱,教师节也是。路有风雨星光,不论东南西北,老师是我们每一次跃迁路上的引路人,感谢我们有交集,感谢老师每次在我们黑暗迷茫中带来星光。

老师,一个平凡的称谓,一生不平凡的使命!

雅斯贝尔斯曾说:“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优秀的老师不会将枯燥乏味的知识强加灌输,而是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学员轻松掌握多种方法和技巧,同时也在培育和丰盈着我们的精神世界,在潜移默化中输出让我们终生受益的品质和素质。

教师节学员留言

双向奔赴,语短情长与你共话

曾经我们并肩作战,以后我们都也将奔赴属于各自的盛年,不变的是这份双向奔赴的师生情谊!各位同学的感谢和祝福老师们都已经收到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里也有一份老师沉甸甸的心里话,千言万语不负遇见,不负喜爱。

平凡守护,成就每个不甘平庸的你

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爱师敬师的节日里,正保会计网校对所有尽匠心、敬初心的老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敬意,也悄悄给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准备了一份小惊喜,感谢他们用平凡的守护,成就了一个个普通人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赶紧查看以下精彩瞬间,捕捉你pick的老师吧!

教师节精彩花絮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回首只闻桃李芬芳。感谢每一位用心传道受业解惑的老师,正保会计网校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也感谢每一位在考证路上与网校老师并肩同行的你们,感谢你们的信赖和支持!心之向往,行必能至,会计人,我们顶峰相见!


【“师”情“花”意感恩季获奖名单公布】

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在刚刚结束的“师”情“花”意感恩季活动中,学员以“送康乃馨”的方式表达了这份绵延不尽的师生情谊,此次活动获奖名单结果如下:

教师奖:

李忠魁、高志谦、达江、侯永斌、贾国军、郭建华、杨军

以上老师获得康乃馨数量排名前7,将获得个人周边商品开发机会!

学员奖:

wumei***405、zh***nina、qiy***yan666

学员奖已抽出,以上3位给排名前7老师送花的幸运学员,将获得卡西欧计算器!

贡献奖:

m239****0466、135****5633、pzq****28、m80****1066、127****907、rd***106、zy19***917、m0***_868、zhz****69、che***n17

以上学员送花总数排名前10,将会获得最喜爱的老师亲笔签名笔记本一本!

所有获奖学员将会在活动结束1-3个工作日内接到正保会计网校客服电话,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7个工作日内寄出,请及时关注并查收!

网校希望学员们在追逐光时,自己也能成为光!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