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辅导 > 正文

购中级职称、注会辅导书送学习手册

2015-06-05 18:52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上市热销中。网校为了回馈新老学员,特推出“购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免费获赠《学习手册》电子书”优惠活动,同时还可获得价值780元赠卡,享受专家答疑、名师串讲、模考点评、实务培训等超值服务。超值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快来购买吧!

购2015中级职称、注会梦想成真辅导书送学习手册、780元赠卡

购买中级职称辅导书>>

购买注册会计师辅导书>>

  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一直备受考生关注,并得到学员高度赞誉,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该套丛书由正保会计网校百位名师联袂打造,凝聚了辅导专家们多年教学研究成果,以新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权威专业,解答详细,针对性强,具有很高的考点命中率,是广大学员复习备考的良师益友。

  《学习手册》(电子版)——你值得拥有!此手册包含:

  1、2014年并附参考答案及详细解析。

  2、网校权威名师对2015年度考试命题趋势进行预测并传授应试技巧。帮助考生了解考试题型、考试难度,掌握考试重点及难点。从而,顺利通过考试。

  3、优秀学员考试心得及备考经验分享,帮助2015级学员汲取经验,少走弯路。

活动详情:

购买2015年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五册通关、应试指南或经典题解辅导书,免费获赠中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学习手册》电子书。学习手册为中级或注会各科合订本。

获取流程:

购买辅导书 下载“梦想成真”电子书应用 在应用中找到“图书卡验证”输入辅导书赠卡卡号 免费获得《学习手册》电子书。

  下载“梦想成真”电子书应用>>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