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正保跑团 > 跑团直播

跑步膝盖疼,主要是技术不到位!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5
普通

  是的,跑步伤膝盖、坚持不下去的,都是因为位!

  跑步有两点很重要,1、正确跑步,2、循序渐进。长期错误的跑步你也会产生这样的的疑问:

搜狗截图22年03月15日2302_3

1

 5

   但怎么样的姿势才是正确的姿势,从而来避免跑步受伤呢,3月16日18:30分,正保跑步俱乐部专业教练将为您带来免费直播:什么是正确的跑步姿势?

直播大纲:

1、跑步容易受伤吗

2、精英选手跑姿和大众选手的差别

3、到底什么是正确的跑姿

来,上简历告诉你教练有多专业

lALPJxf-wHNmPk_NAZPNAqs_683_403

lQLPDhs5HsIS69DNAdLNA0GwsXzJgKGk-FwCLkJDvEBHAA_833_466

观看录播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lQLPDhtEy7SHZaLNAa7NAa6wK8y-c_2aEM4CQWNbOkA6AA_430_430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6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正保跑团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我们一起,奔跑吧,保贝!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