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17日开启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15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琢“正保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始玉大讲堂举行。

1

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各大高校承办。作为财会专业最具公信力的校园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共分为校园初赛、省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部分:

        校园初赛采用网络竞赛形式,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比赛,并根据参赛选手成绩对参赛学校进行综合测评;省复赛为团体竞技比赛,晋级学校在初赛选手中选3名组队参赛,省复赛分为网络赛与现场赛两种形式,成绩优异者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为现场团体竞技比赛,每组有3名选手,主要考察选手的财会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职业能力测试。大赛除了为选手、指导老师、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外,还设置现金奖励十余万元,学习费用数十万元以及各类精美奖品。

        本届大赛校园初赛、覆盖了全国31省/直辖市,历时近一年,参赛高校近400所,参赛人数近20万人。省复赛历时1个月,网络赛与现场赛并驾齐驱,经过激烈的角逐,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高校已经尘埃落定,将代表本赛区高校向更高的奖项发起冲击。

2

晋级名单

       “正保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全国性的大型校际竞赛活动,在各大高校开展已有10年时间,依靠正保远程教育与正保会计网校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覆盖了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受到众多高校的一致好评。

       大赛一直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本届大赛在保持宗旨不变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求变,不仅为各个高校间搭建了一个广阔交际平台,加深了各大高校之间学术科技的交流及长期合作,也让参赛选手在更加愉快的竞争环境中学习与提高财会技能!

       “正保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已经成为很多学校财会学子的一门必备的“选修课”,在提高在校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已经成为众多财经高校展现风采,进行校际交流以及财经学子追梦、圆梦的平台。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