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正保会计网校周年庆与状元们一同庆祝 直播好礼送不停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1
普通
第一篇章第二篇章第三篇章第四篇章(敬请期待)

时光流转!正保会计网校22周岁啦!不知不觉间正保会计网校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22个春秋,在这22年里网校和学员彼此搀扶,相濡以沫共同成长。人生能有几个22年?正保会计网校正是在正确的时间遇见了精彩的你,从此你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份精彩!那些彼此走过的瞬间永远的定格在了我们的记忆长河中!

这都是因为正保会计网校遇见了你,让我们有了一段新故事!正保会计网校正在成长,而你与正保会计网校之间的故事也在悄悄发生......

正保会计网校22周年邀请你一同庆祝!4大篇章将带你一同度过正保会计网校的22周年!陪你到3月15日,立即前往正保会计网校庆祝现场>>正保会计网校周年庆活动现场

Dingtalk_20220301174843

第三篇章:正保状元说

正保会计网校周年庆与学员一同庆祝,正保会计网校邀请了优秀学员代表与网校老师一同来庆祝网校的22周年,在这里网校学员将分享他们的备考历程,为你前进的道路提供指路明灯。网校老师将在这里分享备考的技巧带你打开备考的新世界!

你以为直播仅此而已,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直播期间网校老师和网校优秀学员将不定期进行抽奖,众多豪礼等你来拿!

啥?!你还不知道直播时间,点击这里马上前往直播现场>>正保会计网校周年庆状元说直播现场

Dingtalk_20220301175824

众多精品好礼等你来拿!立即前往直播现场>>正保会计网校周年庆状元说直播现场

Dingtalk_20220301175930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