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校师资

  • 高级会计师
  • 高级经济师
  • 高志谦

张宁

师资介绍

管理学硕士,经济师实力派辅导老师,10余年财经类考试培训经验,拥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尤其对经济基础知识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 她绝不允许你在课堂上昏昏欲睡,抛出问题,唤醒你的大脑,帮助你理解记忆;用生活化的语言解释名词,让你在潜移默化中掌握繁杂的知识点;博闻强记,引入大量案例多维度阐述知识点,让你边听故事边学习。

授课风格

严谨细致,循循善诱,善于总结,经验丰富

直播公开课

更多

讲授课程

更多试听

推荐图书

学员评价

展开

备考经验

更多

经典语录

  • 上班族,经常出差,时间紧,怎么办?考点导学,串讲精学,也就是这个时候不建议搬着教材一篇一篇看,直接用老师的讲义学考点。然后跟着串讲查缺补漏。零基础的同学,建议从思维导图入手,思维导图在每章的最后,可以先听,把整章的体系结构把握清楚以后再进去学,会很轻松。以免直接进入学习,浇灭了学习热情。然后以题代背,通过做题慢慢夯实。

  • 曾经考过的同学,建议先找短板,看自己遇到什么部分的题目最恐慌,最手心冒汗,这就是你的短板。学习的时候不用从第一章开始,先把短板章节的内容攻克下来,然后再考点加串讲。短板的内容一定要赋予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这样才可能在第二次考试当中成绩提升。

  • 金融风险的基本特征,不确定性、相关性、高杠杆性、传染性,考多选怎么办?有一句口诀非常好用,“我不确定,香肝(相关、杠杆)传不传染”,这句话把四个特征全部涵盖进去。

客服 首页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支付后下次不再提醒)

取消 确认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您的正保币余额为0,余额不足)

下次再来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