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如何在厦门税务APP上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9
普通

如何在厦门税务APP上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具体的操作流程来了!

01、用户登录  

登录厦门税务APP,点击右上角的图片,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自然人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登录厦门税务APP

02、功能路径  

1.选择页面最下方的【办税】,点击【发票使用】—【代开增值税普票/电子普票】。  

发票使用

2.点击【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申请】,完成身份认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通过后,阅读代开声明,勾选”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全部内容”,点击【下一步】进入申请单填写界面。  

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申请

  

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申请2

03、填写开票信息  

1.选择“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领取方式默认为电子发票领取。填写业务发生地、街道乡镇、取票大厅,点击【下一步】。  

填写开票信息

2.填写收款方信息,*为必填项。注意电子邮箱是开具电子发票的接收邮箱。  

填写收款方信息

3.填写付款方信息。(设置常用付款方后,下次可以直接选择常用付款方代开电子普票)。点击【下一步】。  

填写付款方信息

4.填写货物明细。  

填写货物明细

5.如果货物明细超过8条,请使用销货清单。填写印花税合同类型。点击【保存申请】,弹出窗口“确定要保存该申请单?”,点击【确认】即可保存。  

填写印花税合同类型

 

6.点击【提交】,弹出窗口“确定要提交该申请单?”,点击【确认】即可提交。完成申请单提交,等待税务人员受理审核,待状态变更为“已受理”,纳税人可进行缴款或者开具发票等操作。  

确定要提交该申请单

04、缴费开票  

1.选择页面最下方的【办税】,点击【发票使用】—【代开增值税普票/电子普票】,进入【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缴款】,选择发票类型、申请日期,点击【查询】,可查询发票状态,状态显示为“审核已通过”时,点击下方的【缴款】按钮,选择对应缴款方式,完成缴款。  

444

2.缴费完成后,进入【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查询】,填写有关信息,点击【查询】。  

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查询

3.发票状态为“打印成功”即开票成功。  

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代开

05、查看发票  

进入【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查询】,发票类型选择【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点击【查询】,状态为“打印成功”。点击下方的【查看发票】,可查看代开的发票。  

开票成功

温馨提示:  

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以电子化形式存在,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增值税(纸质)普通发票相同。  

来源:厦门税务  

编辑推荐:

两部门明确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延长制造业缓税补缴期限

关于新增下达增值税留抵退税转移支付预算的通知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

detail2020_v3.template.html 第285行发生错误: 广告数据未找到!code:shuishou_mjyad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