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河北

河北12月面授:河北省所得税汇缴疑难问题解析与年终税收政策大盘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3-12-05
普通

【主办单位】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河北服务中心

【培训时间】20131213-14(周五、周六)

【培训地点】河北省国税局阳光大厦(平安南大街33号)

  【相关费用】非会员2680/人(含培训、资料及午餐费用)

         会员免费;  加入会员>>   

温馨提示:索要课程大纲及详细安排请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河北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311-68023336  传真:0311-68023322

【受益对象】企业中高层行政管理人员、投资决策者、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会计主任、税务经理、税务主任、会计主管、财务人员

【课程背景】

时近年末,一年一度的所得税汇缴又要粉墨登场了,面对“企业所得税”这个税中之王,每年的汇缴都是财务的重头工作,税收的监管也是争议多发领域,面对2013年,河北省税务局又一次开全国之先河,率先出台地方执行口径,这种不惧压力,加强纳税遵从的执行口径明确,避免征纳实践中的争议与纠纷,保障纳税人权益的行为,首先值得称赞,同时我们也例数多年河北地方政策,力争给河北的会员奉献一场原汁原味,地方特色的所得税汇缴政策大餐。

2013年税收增速下滑,收支矛盾更趋紧张,为了应对复杂经济态势实现改革是最大的红利,2013年实施了营改增继续扩围政策、出口货物劳务增值税管理办法调整、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明确,混合性投资的利息扣除确认,小微企业2万以下免税……等一系列对纳税人产生重大影响的财税政策。

为了给大家提供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和指南,以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税务合规风险,规避“不知”而造成的纳税损失,正保会计网校特举办本次年度财税政策交流会。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正确的税务价值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