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浙江

浙江1月面授:投融资风控实战路演与股权激励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02
普通
【课程背景】

当前生意难做、大环境不好、钱难赚……等种种说法不绝于耳,企业所面临的经济环境已经是高风险和低收益并存的新常态,企业需要对每一笔投入和产出进行业务分析、风险诊断、收益测算、投融资评估,对每个项目进行全周期的全面预算分析和经营模拟,从企业内部管理角度要效益。如果说之前企业项目投融资是放水养鱼的话,新常态下企业投融资策略已经转变为精准投入,企业容错空间有限、试错成本高昂,作为企业管理者需要高效决策的同时做好精准决策,才能在竞争风险加剧的新环境下赢得发展先机。

本课程从降低投资风险的四大有效工具分析入手,讲解投资领域风险识别的重要性和科学决策的必要性,围绕投资风险识别、融资流程梳理、融资路演安排、股权激励设计等重点方面进行深度分析,讲解企业投融资重点事项盘点和风险点识别,帮助企业做好投融资精准决策,并从股权激励角度做好激励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对风险识别的全局性和主动性,提升业务管控和财务管理效益。


【课程收益】

    1、掌握企业投资项目风险识别和管控的四大有效工具;

    2、掌握企业融资流程安排和项目融资路演实操技巧;

    3、掌握企业股权激励基本逻辑和体系设计九定法安排。


【主办单位】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浙江服务中心

【培训时间】 2024年1月18-19日(周四-周五)

【培训地址】 杭州

【相关费用】 会员免费;非会员2980元/人(含午餐、资料、培训费)

【受益对象】 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战略部、投融资部等

1月面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讲师梦

国家版权局认可的培训方案

发展第二职业,再赚一份收入

1870人已学立即申请
好课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tax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