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及入口

1.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网上报名、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在线支付。

2.考生应于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通道”,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可选择在线支付或邮局支付方式缴费。

3.在线支付后,点击进入“已报考的科目”,查看科目缴费状态,确认是否成功缴费。由于网络延时,可能会出现缴费状态更新不及时的情况,建议支付2小时后登陆查看缴费状态。

4.如果缴费失败,请检查支付卡是否已被扣款,如未扣款,请重新支付。如果已扣款,请致电021-61651128,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供报考帐号和银行支付订单号。支付信息一经核实,通常1-2个工作日便后可更新缴费状态,请在1-2个工作日后(除周六日)登录报名网页再次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学习资料免费领

扫码get考试重点

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免费资料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 银行职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CFA 中级会计职称 经济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