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90%的人都搞错了的期货合格证和资格证!恍然大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2
普通

期货从业还有合格证和资格证之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搞清楚期货从业合格证和资格证之间的区别,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90%的人都搞错了的期货合格证和资格证!恍然大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的过程中会涉及到两张证书,这两张证书分别是期货从业合格证书和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 1、合格证是成绩证明,考生在《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该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 2、资格证是最终目的,考生在期货考试成绩通过后,可通过机构向协会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且自律能力差,并且想要通过老师来梳理一下知识体系,那么,报一个辅导班对于你来讲十分有必要~考证路漫漫,网校有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为你指导,有专业的答疑老师为你解答备考中的各种“疑难杂症”,还有考友与你并肩作战,交流心得,让你备考路上不再孤单!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正保会计网校大家庭>>

 ☞关注金融从业服务号 获取免费资料!☜    

90%的人都搞错了的期货合格证和资格证!恍然大悟!

获取期货从业更多考试动态

更多推荐:

期货考试做对多少题才能拿到证书?

期货考后注意!成绩查询&成绩复核&证书领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