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有一种缘分叫你是刘备我是关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6
普通

今天小编点开热搜,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娱乐新闻。

原来今年的3月21日,情侣们为了合“一世爱你”的寓意,纷纷结婚。

在这群结婚的人群中,有一对新人格外引人注意,这对来自保定的新人,新郎叫刘备,新娘叫关羽~,完美的和三国对上了。

在名著三国中,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在充满烟火气的凡俗红尘中,有一对新人,在桃花灼灼中,以白首之约,书于鸿笺。

(ps:张飞内心:emmm,明明当年桃园三结义,到头来我只是陪衬)

(悄咪咪的求生欲:皮一下,没有对三国英雄不敬的意思哦~鞠躬

好啦,回归正文,“刘备”、“关羽”的婚讯传开后,有趣的是,各地“三国名人”纷纷来祝贺,有“孙权”、“周瑜”、“黄忠”等前来祝贺 ,热热闹闹竟然摆了一桌。

现实中,不乏热闹,在祝贺婚讯的微博底下,也有很多人留言:

有的晒出身份证:

上书:

孟德——网友热评<汝妻子,吾养之,汝无虑也>

曹植——网友热评<你这名字,叫你写诗,写不出来,后果你知道昂>

张飞——网友热评<可不兴刘关张三人结义做生意昂>

……

不得不说,皮,还得是这届网友、、

有的人大呼过瘾:只说,再有这种婚礼一定要带他们去,终于找到了一天之内认清四大名著人名的方法了;

有的人声称看到了人间温情:素昧平生的人不远千里为新人祝福,一饮一啄中感受到的是暖暖的红尘人情味~

现实与文学的碰撞,是一种缘分在生活中的衍生。对于我们金融人来说,如果有一天对新人结婚,一个叫祁或一个叫齐荃,想必也是极其浪漫的一件事~

废话不多说, 回归正文,期货备考还有100来天的时间,备考时间漫长,如果害怕自己懈怠,那就找个老师带你乘风破浪吧~

点击寻找老师

更多推荐:

800万金融从业者生存现状!看完沉默了...

2021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流程图解

青铜器哪些奇奇怪怪的名字VS金融人不得不知的期货专用名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