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直播交流:AICPA优秀学员经验分享(11月27日 19:00)

来源: 2012-11-27
普通

  本期正保会计网校网络直播讲座,将邀请到正保会计网校优秀学员金志斌先生以及网校AICPA教学总监Lynn Wang。金先生将以自身的AICPA考试为主线,与大家一起讨论、分享美国CPA的作用及价值。网校AICPA教学总监Miss Wang,将为关注AICPA考试的各位学员带来2013年AICPA考试政策变化解析以及2013年网校AICPA课程设置,为各位关注美国CPA考试动态的考生揭开2013年AICPA考试神秘的面纱。

  活动嘉宾介绍

  学员:金志彬  
  考试通过时间:2012年4月
  各科分数:FAR 94 ADU 95 BEC 85 REG 89


  正保会计网校AICPA教学总监:Lynn Wang
  Lynn Wang是一位具有丰富的美国CPA备考指导经验的老师。能够准确把握各州的考试政策及考试发展趋势,指导考生迅速掌握美国CPA报考流程,已帮助大批考生顺利取得NTS并通过美国CPA考试。

  活动详细信息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9:00
  面向群体:所有网络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形式:网络直播交流

  活动参与方式:凭学员代码登录直播交流入口观看(直播交流入口将于活动前两小时开放)

  直播交流入口:

  参与论坛实时讨论帖:如果对嘉宾有任何疑问或问题,可在直播系统内直接发言提问。网校工作人员会将各位学员的问题整理,活动的倒计时环节嘉宾会在线为各位学员进行解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