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会计从业资格证

2013-04-03 19:59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是以财政部印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以优化的题库资源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随机组卷生成无纸化考试试卷(包括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进行考试。

  题库的开发建设完全覆盖《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中所有的知识点。题库中题目的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案例题、情景题等。现阶段由各地自行组织专家开发建设题库;随着此项工作的推进,自2013年7月财政部将统一开发建设题库。

展开剩余部分

  为了帮助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学员充分备考,体验实战,网校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开通了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由众多国内一流考试辅导专家、命题专家精心编写;题型新颖,题量、难度紧贴考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习题难度适中、预测精准,对考试内容有针对性讲解。(50元/门 购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