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深圳福田区2011下半年会计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月4日起

2012-01-04 14:12来源:福田政府在线

关于2011年下半年深圳市会计从业证资格(上岗证)考试成绩公布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福田区考生:

  深圳市2011年下半年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于2012年1月4日公布,分数查询方法:本网站的“相关链接处”可查询。输入身份证后还要再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现就福田区会计从业证考试后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1、本年度考生不用领取成绩合格证明,电脑会自动记录考生成绩。会计专业知识二科或全科合并成绩合格档案(电脑自动记录)从考试日算起二年内有效。

展开剩余部分

  2、2010年起我市实行考试累进合格制:考生在连续两次考试中累计取得《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考试合格视同会计专业知识考试全科合格,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在2年内取得会计技能《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合格(也可以先取得会计技能《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合格,后取得会计专业知识考试全科合格),即可到单位所在区财政部门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申请会计从业证时间:三科成绩合格者(含符合免考单科),成绩公布日后(以公告为准)即可办理会计从业证申请手续(按“办事指南”第2题要求申请),符合申请会计证的考生请按如下顺序申请:首先是按工作单位区申请(即单位注册地在福田);第二是按深圳户口所在地申请(即户口所在地为福田);第三按居住证地址申请(即居住证登记住址为福田),既没有工作单位,户口也不在深圳,又没有办理居住证的考生,建议暂缓申请会计从业证。考生申请会计从业证书可以按需要选择时间申请(二年有效期内的上班时间均可申请)。

  4、现公布的成绩是本次考试的成绩,上次成绩数据已被本次成绩覆盖掉,无法再查询,上次成绩有效,不影响会计证的申请。

  5、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带上身份证到报名处查询,不接受电话或在“网上咨询”查询成绩。

  6、在深圳报考《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两科考试的成绩合格者,成绩保留二年有效,申请深圳会计从业资格证时,必须在深圳考取电算化,外地的电算化证不能在深圳申请会计从业证。

  7、财政部门不会公布及标准答案,考试合格分数为60分

福田区会计科 2012.1.4

点击进入>>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