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内蒙古2010年高级会计师参考率为75.35%

普通 来源:内蒙古会计网 2010-09-16

  9月5日,2010年内蒙古考区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在呼和浩特市如期举行。考点设在内蒙古财经学院,共有24个考场,706名考生报名,532人参加此次考试,参考率为75.35%。

  此次考试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自治区人大财经委查干副主任、自治区政府纠风办白云龙主任、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赵兵、副巡视员吴守普等领导亲临考场进行巡视指导。此次考试考区主任由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赵兵担任,考区副主任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乌伟东担任,主考由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栓柱担任,副主考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王启录担任。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工作于2005年开始,同年开始实施高级会计师考评结合评价制度,至今已六年。通过几年来的考评工作,自治区会计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培养高级会计人才的步伐得以加快,会计队伍的发展得以壮大,会计人员的整体素质得到提高,为我区经济腾飞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将于10月份公布,参加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核发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证书,此证在全国范围内3年有效。我区11月份将进行高级会计师资格的评审申报工作,计划在年底以前完成高级会计师资格的评审工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